FOLLOW US
06|29
真正讓你勇敢的,從來都不是你的想法,而是行動力
會員故事
文/芝穎 (台南公園南店)

與Curves的連結

我是加入Curves快7年的芝穎,第一次踏入Curves,就強烈感受到現場運動的氛圍,沒有體驗器材就直接加入做第一次運動了,或許這就是身體發出對於運動的強大渴望!從孔廟店開始一路來到了公園南店,把運動當成下班後的兼職,累積自己健康本錢的另一份工作

 

加入Curves的改變

漸漸地感受到身體的變化、精神及體力的增強,還有困擾已久的生理期問題也恢復正常。同時也讓自己變快樂了也變的較正向思考,是我維持規律運動的最大動力。

 

Curves的其他好處

運動過程中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姐妹,除了一起運動,更是一起吃喝玩樂的夥伴。因為運動,我們更享受生活。

還有教練的陪伴,不論是傳達正確觀念或運動細節的提醒,以及每個月量身面談時的鼓勵,都能感受到教練的熱情

最近開始飲食控制,自己下廚的機會多了,每日攝取的各類食物份量盡可能達標,運動後補充蛋白質,每日飲水充足更是不可缺的元素。

 

未來目標

最近愛上攀岩,過程中感受到這幾年來每週三次規律運動帶給身體的動能不放棄的力量。為了對抗攀岩時地心引力,我要更專注在降體脂增肌肉,讓自己更有力量挑戰礬岩,享受其樂趣。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