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12|15
81歲也可以做的Curves環狀運動!肌力訓練找回更敏捷的行動力
會員故事
Curves捷運菜寮店/江鍾瓊花/運動時間:5個月/體重:-1.5kg/體脂率:-3%/體脂重:-2.6kg/肌肉量+2%/總體圍-11cm

與Curves的連結
在去年膝蓋開刀,醫生就囑咐要在家裡做復健動作,發現成效不大,常常做的不夠確實,就想到女兒美芬在可爾姿已經運動近6年,也跟我說Curves肌肉訓練可以有效的幫助我大腿肌力,就決定從屏東上來台北試試看。

 

運動時,大家都很親切都會打招呼,還交代我爬樓梯要小心一點,讓我很自在跟著大家運動,發現 Curves 特有的油壓式器材讓我可以在能力所及之下,慢慢地訓練,更加確信可以幫助到我,加上我的個性就是已經決定要運動了,我就要認真到底。
契爾不捨地每天報到,在5個月內完成100次運動,連回屏東過年、掃墓也不忘去跨店。

 

加入Curves後的改變
剛開始連蹲都不行,1-2個月訓練之後,覺得腳開始有力,就蹲給先生看,他很驚訝!
我回台北之後也不忘打電話關心我要去運動,讓我繼續努力加油,第二次回去我就深蹲給他看,發現進步更多,身邊一起運動會員也發現我越來越敏捷,也讓我更加的有信心!

 

想對還沒來運動的姊妹說
我81歲都可以了,我想你們一定沒問題,而且大家、教練都很親切,一起來養成運動習慣吧。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