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6|24
Curves打破了她對去健身房很有壓力的既定印象
會員故事
Curves新興正達店/羿妏 運動時間:0年10個月(運動113次)/體重:-0.4kg/體脂率:-2.6%/體脂重:-1.4kg/肌肉量:+0.5kg/總體圍:-1.1cm

多年前在文化中心附近曾巧遇Curves教練街訪,初次乍聽30分鐘的運動,又要與其他人圍成一圈面對面運動,感覺有點彆扭,當下也忙著要去處理其他事情,便結束這短暫的邂逅。去年在一個偶然的時機,我們幾個多年前同事過的好友聚在一起,明如在那時分享近期加入Curves的經驗,由於明如是完全讓人無法聯想到任何健身運動有關的人,於是我帶著好奇,在明如的推薦下踏入新興正達的大門。

 

第一次試課,告知教練長期以來深深困擾我的,就是肩頸痠痛的問題。沒想到當天回家之後,馬上感覺肩頸有種舒暢感,自此開始認真的按照自己的節奏與時間運動。完成一季運動後,體脂下降2.5%,接著原本夜尿的問題也因為睡眠品質的提升,迎刃而解。大約半年後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在與同事聊天說到盡量避免上醫院,才頓時驚覺原本每個月都要到耳鼻喉科報到的我,之前才被醫生警告,遠比同年齡職業婦女兼幼兒母親族群,更常感冒,算一算竟有超過4個月沒找醫生報到了!令人開心,也希望能夠持續下去!

 

Curves打破了我對健身房既定的印象。

過去在其他健身房的經驗,除了覺得比較害羞不主動的會員,較難受到關注與照顧之外,有些醉翁之意不在酒的人,更是令人感到不自在。很開心認識了Curves,考量婦女對時間及效率的需求,也理解女性對集點、小驚喜、小榮耀、小鼓勵的心情,營造一個沒有壓力的運動環境。特別是親切又專業的教練們,感謝有妳們陪我們一起過關,也隨時留意著大家的狀態,備感窩心J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