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8|13
Curves讓我找回對運動的熱愛
會員故事
Curves五甲店/艾琳/運動時間:1年8個月/體脂率:-4.5%/體脂重:-2.6kg/肌肉量+1.8kg/總體圍-2.1cm

忙碌的工作讓曾經喜歡運動的我與它漸行漸遠,輪班生活也讓我容易感到疲憊,加入了Curves培養運動習慣、降體脂,除了量身結果進步外,也感受到精神及體力越來越好,更能讓我有效地釋放工作壓力。

 

開始運動後,曾經受過傷的膝蓋也因爲肌力訓練,減輕了許多不適感,也連帶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注意水分的攝取。

 

喜歡Curves高效率的運動模式、歡樂輕鬆的運動氣氛,女性的環境也讓我能放下包袱,專注於運動上,這裡是一個有溫度的地方,它讓枯燥的運動變得有趣,也讓運動變成生活的日常。

 

此外,跨店運動的便利性,讓我能在五甲與科工館店之間暢行無阻,無論休假或工作日都能維持運動頻率,最重要的是還有一群專業又熱情的教練,她們的指導、關心與鼓勵讓我逐漸找回對運動的熱愛,也讓我開始改變飲食習慣,健康地吃並攝取足量的蛋白質及水份。

 

Curves是一個有溫度的地方,它讓枯燥的運動變得有趣,也讓運動變成生活的日常。我會持之以恆,朝著健康的目標邁進!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