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5|27
緊身褲與內搭褲、一般休閒褲差在哪?
機能服飾

比起一般棉質或其他休閒褲,穿著運動緊身褲在運動中是能夠帶來舒適感的,除了減少布料滑動與肌膚帶來的摩擦,運動緊身褲使用的是機能性布料,它的中空纖維可將汗水迅速吸附並散出,不造成濕重黏膩感,能夠專注於運動,不僅減少細菌孳生,同時也降低臭味發生。

 

穿著緊身褲運動,增加運動效能更省力
運動緊身褲使用高彈性面料施壓於腿部,能讓肌肉和脂肪得到更完整的包覆,可抑制運動時腿部脂肪的晃動,提供肌肉和關節支撐,有助於運動中穩定腳步、發揮肌力,減輕運動時額外的負擔。

 

所以在Curves挑戰進階運動或是其他中高強度的運動時,建議可選擇彈性較高,包覆感較緊實的款式;而在進行強度較弱或是延展性較高的運動時,可選擇較親膚、布料柔軟度高的緊身褲,讓伸展時可以自由發揮更自在。

 

如何選擇緊身褲呢?
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緊身褲非常重要,請一定要試穿看看,讓身體去感受它,最佳時機是在運動前身體乾爽時,不會因為流汗或肌肉漲大造成不適感,尺寸的選擇可依照平時穿著的尺寸再去微調,切勿穿著太緊造成壓迫不舒服,或是太鬆完全沒有包覆效果。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