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4|22
從沙發馬鈴薯成為規律運動的可可粉,Curves讓她擁抱更健康的生活!
會員故事
Curves五甲店/詩羽/運動時間:1年4個月/體重:-3.1kg/體脂率:-3%/體脂重:-2.7kg/肌肉量+0.1kg/總體圍-10.9cm

與Curves的連結
想要瘦身,讓自己變得更健康,短短的30分鐘內達成每天所需要的運動量,也為了要達成自己的目標,一周最少運動三次以上。

 

在Curves運動的這半年來不僅讓我生活規律、成功增肌減脂、還有一群充滿熱忱的教練們,更讓我有一份要去運動的衝動,使我不像尚未去運動前每次下課只想回宿舍當沙發馬鈴薯,回想之前的自

己實在是太不堪回首了。

 

加入Curves的改變
在Curves的訓練當中,學習到如何健康的吃,健康的動,做好飲食控制,每天喝水量達自己體重的40倍,且在使用每台器材運動時,專注於每台器材所要用到的肌肉上。

 

遇到器材上使用的問題時,細心的教練們總是一個眼神對到就會立即前來支援,實在很貼心!

在運動結束後做完伸展喝下一杯乳清蛋白是件很幸福的事,不僅可以補充能量還可以讓我在運動結束後有滿滿的元氣去讀書、準備考試。

 

也感謝Curves五甲店所有的教練們耐心的教導與鼓勵讓我可以重新認識自己,打造更好的自己。
Amaze myself.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