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4|09
氣喘不僅改善了,老公也飲食習慣也跟著改變了!
會員故事
Curves捷運菜寮店/寶桂/運動時間:10個月/體重:-1.7kg/體脂率:-3%/體脂重:-2.1kg/肌肉量+1.3%/總體圍-4.5cm

看到姊姊們的改變讓我也加入Curves的行列!
是兩位姊姊麗雪、麗花先加入,看到姊姊們運動效果很好,也確實瘦下來不少,體力精神也明顯變得更好,姊姊想到我氣喘的情況,也就推薦給我來試看看,也想身體進步,就加入了。

 

氣喘不僅改善了,老公也飲食習慣也跟著改變了
原本有氣喘的我一天要噴兩次擴張劑,自從加入Curves運動後,透過肌肉訓練跟有氧運動,現在只要2-3天噴一次就好,讓我真的很開心!


除此之外,教練都會宣導正確飲食觀念,讓原本喜歡吃甜食、餅乾及不喜歡運動的老公,也跟著我的腳步開始改變,變得喜歡出門跟我去公園散步運動一下。

 

體態變得更好,正確補充蛋白搭配運動
我保持一周3-4次的運動,第三個月後就開始進階挑戰,聽教練說,一天強、一天弱跟著姊姊固定配戴挑戰卡,保持訓練強度,運動效果會更好,同時,也配合乳清蛋白跟原型食物補充蛋白質。

 

經過10個月運動的過程,雖然體重沒有改變很多,但體脂肪降低了3%、肌肉量增加了1.3%,體態緊實了不少,老公也說背後沒什麼贅肉了!

 

想對還沒來運動的姊妹說
現在我很極力推薦媳婦來運動,在菜寮店的運動氛圍很好,感覺大家都一起為自己的目標努力,原本很多姊妹在這裡漸漸喜歡上運動,所以不要再猶豫了,現在就馬上開始吧。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