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2|05
肌肉訓練讓我從登山新手成為爬百岳小達人!
會員故事
Curves土城海山店/秀芳/運動時間:4年2個月/體重:-3..4kg/體脂率:-6%/體脂重:-3.81kg/肌肉量+2%/總體圍-46.3cm

年紀漸長加上有遺傳病史,讓我開始注重健康

因家族有心血管疾病及糖尿病的遺傳史,加上年輕時也有心臟方面輕微的疾病及輕微的氣喘,肺活力不夠,無法深呼吸,但家人都不太注意飲食及運動,後來年紀漸長,從報章雜誌及網路上獲得許多健康資訊,才開始改變飲食跟生活習慣。

 

體態漸漸圓潤、體力也下降,促使我想運動的決心

由於先生喜愛爬山,常跟先生和朋友們一起爬山,但膝蓋有輕微的退化性關節炎,回來後除了膝蓋疼痛,還要休息好幾天才能恢復,覺得自己體力太差,加上先生經常笑我臉愈來愈圓,雙下巴也跑出來,想說不運動瘦身不行。

 

透過Curves運動,爬百岳也沒問題!

剛好姊姊的同事在可爾姿運動,成效不錯,因此加入可爾姿,至今已4年了!

剛開始時以為只要有運動就可以瘦,但每個月量身都沒什麼改變,有點沮喪。

 

經過教練不斷的鼓勵與指導,了解到飲食控制的重要,在運動的同時也做了飲食控制,才有明顯的改變,在這四年中爬了十幾座百岳,也爬了許多山,不但體力變好、身型變緊實、免疫力提升、膝關節也變好了,更認識許多朋友,心情也更愉快。

 

謝謝可爾姿讓我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更謝謝教練們專業,親切又用心的指導,讓我得到許多運動和飲食方面的知識,也讓我改變很多,變得更健康!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