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1|15
透過運動一天一點的累積,淑媛的體能達到了20年來最好的狀態!
會員故事
Curves板橋府中/淑媛/運動時間:3年/體重:-7kg/體脂率:-8.3%/體脂重:-3.2kg/總體圍-17.1cm

我今年67歲,自公職屆齡退休近兩年,在當公務員期間,是屬於窮忙一族,連假日都經常要出差或加班,休息時間已經很少,遑論運動,因此身體持續發胖,還有脂肪肝,連爬個樓梯都會喘。

三年前,發現女兒去Curves可爾姿運動才半年時間,身材體型明顯變瘦,人也變漂亮了,奈加賀!真是天助我也,當下毫不猶豫直接跑到府中店報名變成會員。

 

與Curves的連結

自從加入可爾姿會員後,我很有恆心而且認真有加,尤其是退休後除非出遊或有事不克前來,幾乎不缺課。

使用運動器材剛始的確吃力,過了一段時間就漸漸習慣而且游刃有餘,伸展也是確實做,運動完一定兩包乳清加鮮乳或豆漿,味道太棒了!

另外我一定是走路到可爾姿運動,再走路回家,不搭公車,每天快步走路約半小時。

 

加入Curves後的改變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這三年來,體能一天天的進步,身材也小了一號,體重從58.8公斤到51.8公斤,腰圍85公分變成75公分,脂肪也從36%降到27.7%,柔軟度從69公分增強到81.5公分,成績雖然比上不足,但體能已是我近20年來的巔峰狀態,連我自己都感覺不可思議。

上個月陪小五孫女去木柵動物園,回程時因人多,想早點回家,結果越走越快,孫女大喊好累喔!這才驚覺自己腳步太快了。

去太平山旅遊走山毛櫸步道,我在領隊指定時間到達,而可及時到達的團員,居然屈指可數,兩天後又參加屏東阿塱壹古道健走,上山下海風吹雨打整整走了五小時,居然腿也不酸,太神奇了。以上證明我的腳力已經訓練得不錯了耶!

可爾姿有親切熱情的專業教練,還有噓寒問暖的同學,儼然是我第二個溫暖的家,我很喜歡到可爾姿運動,讓我的退休人生是彩色的,運動永遠不嫌晚

姊妹們!大家一起來動動吧!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