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12|30
「慢慢來比較快」健康飲食搭配運動,Curves教練半年減去10公斤脂肪!
會員故事
文/ yoyo涂瓊文 (捷運菜寮店)

與Curves的連結

因為打球受傷十字韌帶斷掉,開刀後有整整半年等韌帶長好不能彎要小心保護膝蓋,這段時間原本熱愛打球、潛水運動的我頓失生活重心,復健又痛又累,只好靠著吃美食、到處旅遊來撫慰受傷的腳,不能運動的後果就是一年半直接胖了15公斤!

 

變胖的我體力變差、動作變慢,而且自己都覺得自己好醜、天怒人怨,而且會有種自暴自棄的感覺,想說「胖就胖啦!管他的食物就給他吃下去!」

 

後來,雖然腳傷痊癒了,明明可以運動,但也沒有認真以對,還是維持圓滾滾的身材。

後來加入Curves教練的行列,雖然有運動員背景及知識,但圓滾滾的身材實在沒什麼說服力,就有:「好吧!這樣下去真的不行,要認真瘦了!」的想法,每週三次的運動都會盡全力做到臉部猙獰,加上同學和同事愛的毒舌,每天照三餐嗆我好胖,真是莫大的動力。

 

加入Curves的改變

除了運動以外,最重要的飲食也開始調整,從「管他的開心就好」變成「以乾淨飲食」為主,大量蛋白質搭配乳清,就算上班只能吃便利商店的便當,也是選健康便當,另外搭配雞胸肉、鮪魚罐頭、蛋、乳清一起吃,並沒有因為想要瘦就少吃或不吃,反而因為肌肉量增加越吃越多每天都好餓。

 

最驕傲的是,這半年瘦了的十公斤全部都是脂肪,肌肉不減反增,雖然跟一些減重達人比速度不快,但肯定是最健康的方式。

 

瘦下來之後不但體態變好了、精神變好了,受傷的腳也因為肌力訓練更有力,運動表現也越來越好,可以跳很高、飛很遠!

想和同學們說「慢慢來比較快」運動一定可以讓妳身體健康、精神更好,要瘦就要搭配飲食,配合運動強度,也謝謝這些日子來同學同事的支持與鼓勵,是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就一起運動、一起健康、一起開心瘦吧!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