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7|27
如何從XL的體型回到M?請看這4個方法
會員故事
文/麗卿 (南崁中正店)

與Curves的連結

107年的一張和2個女兒的合照,胖到自己看了都討厭,讓我決定回來到可爾姿運動。

 

加入Curves的改變

7個月了,體重少了8.7公斤、體脂少了6.6公斤,其實每個月瘦的並不多,但慢慢累積下來,體型也從2L~XL回到L~M之間。就這樣默默堅持了幾個月,突然間體重就出現變化了,果然唯有堅持到底,才能實現夢想,瘦下來之後,整個人都變輕鬆了,每天情都好快樂,這小小的成就感,讓我對自己更有自信。

 

怎麼做到的?

這段期間,我確實做了一些的改變:

  1. 多喝水:每天大約喝2500~3000C.C的開水
  2. 不喝含糖的飲料:想喝飲料只會是無糖的茶飲
  3. 不吃精緻、加工的食品:盡量吃原型食物、不吃白米、白麵包、白麵條、改吃地瓜、五穀飯…..等天然的澱粉,增加蛋白質的攝取、多吃青菜、少吃油炸,並戒掉零食。
  4. 每週到可爾姿運動三天

 

感謝可爾的姿教練們,在每次運動時教導我們一些正確的飲食觀念及運動方式,讓我能瘦的健康。我會繼續維持每週至少3天的運動,增加肌肉量、注意飲食內容、多喝水、維持好的生活習慣,讓自己擁有健康的人生。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