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7|07
對環境友善的GEAR服飾
機能服飾

什麼是銅氨纖維及環保紗?近幾年科技進步加上環保意識上升,在服飾材質的使用上也不斷的創新,除了常見服飾材質外,最近很夯的銅氨纖維以及環保紗材質更是被許多大廠廣泛應用在服飾上,今天一起來認識這兩種材質吧!

銅氨纖維:
銅氨纖維是將包裹在棉花種子周圍的絨毛-棉籽絨中萃取出來的,利用獨特的技術,將其精煉,製作而成的再生纖維;纖維切面接近正圓、表面平滑,在與肌膚接觸時,可以減少肌膚刺激、感受上較柔和。
銅氨纖維的特點,除了可以達到極好的吸濕排汗、調節濕度以外,更可以抑制悶熱感,穿著由銅氨纖維製成的服飾時,可以明顯感受到沁涼舒適的感受!
在環保方面,由於銅氨纖維是由天然的棉花萃取製作而成,因此對於環境造成的傷害較小。
►推薦商品:2022 GEAR 春夏使用產品:蔚藍涼感短袖上衣、岩灰涼感袖套

環保紗:
地球暖化日趨嚴重,環保及再生已是許多人必須正視的議題,而環保紗正是由「回收再利用」的概念而製造出來的創新材質。
環保紗使用100%廢棄聚酯回收料(如寶特瓶或是紡織過程中產生的廢紗線)透過紡紗技術生產而成的「再生聚酯纖維(俗稱的環保紗)」,可以讓製衣的原料能重複利用,特別的是,環保紗製成的衣物,可以透過堆肥及生物分解的方式回歸大自然,不僅可以減緩廢棄物的產生,還能減少環境汙染及石化原料的使用,可降低C02及能源的損耗,減少環境暖化的危機!
►推薦商品:2022 GEAR春夏使用產品:礦黑機能短褲

 

Curves在機能服飾的設計上,不僅考量穿著上的舒適度、運動時對肌肉的保護作用,更希望將「永續環保」的理念與GEAR服飾結合,使用對環境更友善的材質,讓運動的每一刻也可以對地球盡一份心力!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