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4|15
女人幫女人 11年傳愛有成
公益/合作
作為女人的好朋友,Curves以「女人幫女人」為主旨,凝聚力量去關注每一個需要幫助的女人。

Curves自1992年成立以來,期許自己能努力守護每一個女人,以激勵女性勇氣,發揮生命力量為使命。作為女人的好朋友,以女人幫女人為主旨,凝聚力量去關注每一個需要幫助的女人。

 

從2010年起與勵馨基金會合作,募集物資捐贈弱勢婦女,以最實際的方式解決她們的生活困境,同時號召會員參與公益,讓募資變成充滿活力與熱情的互動。

 

截至2014年→募集了241,960公斤物資、新台幣668萬元善款,幫助全台19個庇護所。

2015年→募集536萬元愛心款項,協助勵馨基金會在南投偏鄉為弱勢女性打造一個安全的家「南投女兒館」。

2016年→愛心款項更提高至624萬元。

2017年→第三年支持南投女兒館的建置,募集至773萬愛心款項。

2018年→募款金額提升至新台幣859萬,協助勵馨基金會打造4台向日葵行動專車,深入偏鄉,拯救目睹兒。

2019年→勵馨從性剝削、性侵害、青少女懷孕等核心服務議題中,深刻感受性/性別教育之重要性,目標募得的「漾青春教育中心」 已經開始彰化、新北地區服務囉!

作為全球最大、分店最多,並且專注經營女性健康的創新運動領航者,Curves串連全台各地分店,以活動凝聚大家的行動力,傳遞實質的支持與愛。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