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2|18
為運動空出時間,梅霞在Curves擁抱更健康的生活!
會員故事
Curves社子延北店/梅霞/運動時間:2年5個月/體重:-1kg/體脂率:-6.7%/體脂重:-5.4kg/肌肉量+3.2%/總體圍-2.2cm

跨洋的孝心讓梅霞開始接觸肌肉訓練
覺得自己沒時間運動嗎?Curves要分享給各位來自社子延北店的會員故事,她叫做梅霞,加入可爾姿運動已經有2年半了。


梅霞是位裁縫大師傅,在社子經營了 35年的裁縫店生意更是擁有好口碑,生意忙碌的梅霞是透過遠在美國的女兒介紹下加入了Curves。

 

不是有時間才運動,而是為運動排出時間!
加入Curves後的梅霞,漸漸地建立了規律運動的習慣,運動超過了兩年,每週固定排出下午時間去運動,在裁縫店門口常看到掛上《去運動》牌子。


兩年多下來,不但有女兒叮嚀,也有教練耐心指導,搭配飲食調整及補充乳清蛋白,預約做複習、進階運動,不但膽固醇下降、肌肉更緊實、體態及精神都變得更好!
梅霞想對大家說:「感謝可爾姿帶給我的改變,我現在是健康寶寶囉!」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