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5|21
認真運動是愛自己最好的方式!
會員故事
Curves捷運菜寮店/陳巧如/運動時間:1年4個月/體重:-1.9kg/體脂率:-2.1%/體脂重:-1.5kg/肌肉量+1.7%/總體圍-18cm

2020年1月3日是我在可爾姿捷運菜寮店運動的開始,也是我近十五年來認真運動的起始,現在2021年,我想我會繼續運動下去,因為運動就是愛自己的最好方式。

 

以前我真的不愛運動,總把運動時間拿來做其他的事,但是,長久不運動導致我的身體開始出現大大小小的毛病,一連串的自律神經失調、慢性蕁痲疹、頭痛胸悶心悸、反覆嚴重中暑、不適感和疼痛讓我覺得很痛苦。

 

真的很感謝朋友在那時推薦了可爾姿,操作簡單的器材提供了我安全有效率的運動,每月一次和教練單獨面談與量身,讓我逐步修正自己的飲食習慣和增加健康概念。

 

養成每週3到4次的運動習慣之後,我發現身體上的不適感逐漸消失,精神、體力也都比之前好很多。

 

增肌減脂的數字也許需要長時間來改變、加以穩定,但是體能卻在每一次運動後逐漸強化,體重雖然差異不大,但是身型體態明顯的好看許多。


身體是誠實的,認真運動就會感受到身體的反饋,運動真的是愛自己的最好方式!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