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創辦人Gary Heavin幼年喪母,看著媽媽長期飽受病痛的折磨,堅定了他守護女性健康的意志,於是在1992年,第一間Curves分店於美國德州哈靈根市(Harlingen, Texas)成立。
舒適單純的運動空間、安全有效的環狀運動、溫暖貼心的服務模式,每一個元素都是專為女性量身打造,鼓勵女性利用這30分鐘,專心與自己相處,跟著Curves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的理想狀態,找到前所未有的健康、美麗、自信。
Curves可爾姿深耕台灣已超過10年,目前已有超過150間分店座落於大街小巷,陪伴女性譜寫生命的故事。協助女性培養規律運動的習慣是我們始終不變的初衷,而我們更期待看到女性在Curves獲得更多勇氣與力量,打造健康快樂的生活型態。
我們承諾提供一個充滿愛與支持的環境,從運動開始,讓所有接觸到Curves的人,勇於蛻變,綻放價值。
Curves 三峽店 會員
宛 蓁
女兒出生後讓我有了一個願望—陪著女兒久一點。被診斷出有免疫方面疾病的我,為了達成這個願望,萌生了藉由運動改善身體的想法。我從以前就超級討厭運動,連體育課都會想盡辦法偷懶,直到某天去醫院回診的路上偶然看到了Curves的招牌,女性專用且運動只要30分鐘,讓我有了想試試看的動力。在Curves運動,教練除了指導之外也常常分享健康知識,每個月的量身面談更是讓我能簡單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對我來說最大的收穫是確實地養成了運動習慣,而且變得比較不容易感冒,外型上也緊實了許多,衣服更好買,自己也更有自信!
Curves 板橋埔墘店 會員
惠 文
自小我就是一個肉肉的女生,年過45,體重不僅突破60大關,更隨著年齡增長急遽上升,雖然曾採用多種飲食控制法來瘦身,也曾聽信電視廣告吃保健品減重,但均未見成效。為了能快樂迎接更年期的到來,我選擇了Curves運動,在教練細心的指導與叮嚀下,每月的量身讓我清楚我的身體確實因運動而有了好的改變,這著實鼓勵了我。「連自己都著迷的,才真正迷人。」現在的我,非常喜歡且享受由鏡子中看到的自已,一個充滿自信、身材勻稱、有精神且出色迷人的自已,也做好迎接生命新階段挑戰的準備。感謝Curves,也感謝自己做了正確的選擇!
Curves 林口大未來 會員
宇 文
單車環台,是我從年輕時就有的夢想,但是,持續數年在高壓的工作和零運動的生活中打轉,身心狀況極為糟糕,我甚至因為輕微中風而倒下住院。大病之後終於大澈大悟,開始穩定地到Curves運動,肌肉力量和心肺功能恢復後,在教練們的協助和鼓勵之下,我開始有計劃地增加跑步和單車的訓練,終於在2019年5月完成了單車環台的夢想!雖然12天沒有一天是輕易度過的,但騎著騎著,我感覺到自己不一樣了!持續的咬緊牙關不放棄,看似遙不可及的里程數漸漸都能完成,而且儘管每天酸痛又疲憊,我依然能跟著隊伍小跑步進飯店。所有的不可能都有機會變成可能!
Curves 內壢環中店 會員
張 雪
本來,我是個從不運動的家庭主婦,在鄰居的介紹下來到Curves,現在我已經在Curves運動5年囉!這五年來,無論體態、精神或身體狀況都改善許多,更讓我踏上路跑的不歸路,雖然已經有點年紀,但毅力和體力不輸年輕人喔!
在教練的陪伴與鼓勵下,本來操場一圈都跑不完的我,在這五年當中先後參加了30幾場路跑,並在2019年順利完成了渣打全馬42k賽事!若非堅持不懈的進行Curves訓練,努力讓體力更上層樓,又怎會有信心堅信自己一定能挑戰成功?無論身體還是精神上,我覺得自己彷彿找到人生的第二春!這一切,都因為Curves!